最新消息

鳳凰電波一定要打到會痛才對❓新一代鳳凰電波減痛舒緩機制⁉️

有人說醫美就是,都花了錢當然要「打得越痛💪🏻效果才會越好」。但實際上,若選擇太強的能量,可能導致🚫🚫副作用發生的機率增加。
為了避免能量超過患者的負荷,鳳凰電波儀器本身也有相當獨特的智慧優化技術,能夠自動偵測、客製化輸出能量,搭配上👩‍⚕依美琦專業醫師的規劃以提高療程安全度。
 

🎈至於鳳凰電波療程的👉🏻「痛感」,鳳凰電波針對👉🏻「減痛」下了不少功夫,並設計出特殊的舒緩機制:
✔️環迴式震動
✔️舒適脈衝系統
✔️冷媒分段噴灑

首先,當鳳凰電波開始在肌膚上產生加熱作用時,探頭的「環迴式震動」就會干擾神經傳導,提高止痛的功能;而「舒適脈衝系統」則會預先降低肌膚表層的溫度,並藉由「分段噴灑冷媒」—也就是在每一次能量擊發的中間,釋放高達四次的冷媒—讓皮膚感到冰涼,藉此抵銷電波熱能導致的不適,同時也達到保護鎮定的作用。

🎈新一代FLX鳳凰電波✨四大提升
🔹施打時間少一點
🔹痛感輕一點
🔹非侵入式的保養
🔹悄悄重啟肌膚的豐潤和彈性
透過對皮膚組織深層的持久加熱,使肌膚進行膠原重組與新生,達到拉提輪廓與肌膚緊緻的效果,因此不論是臉部細紋、嘴邊肉鬆弛、眼皮下垂鬆弛、下巴、脖子和輪廓線條,鳳凰電波都能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,讓肌膚擁有由內而外的緊緻美麗。


🌼依美琦時尚診所(七期旗艦館)
📍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21號
☎️ 服務專線:04-22520959
📥官方𝐋𝐈𝐍𝐄::https://lin.ee/hI5a0xk
🖥官網:http://image.sharing.tw/
💎𝐈𝐆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imageclinic/

✅ 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六 11:00-20:00
週日店休

#鳳凰電波 #林心如電波 #眼周紋路 #台中醫美 #依美琦診所 #皮秒專家 #台中皮秒 #電波拉提 #眼周電波 #電波 #thermagefl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