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✨依美琦 x FLX鳳凰電波✨

✨依美琦 x FLX鳳凰電波✨
原廠認證,官網可查詢到哦!
杜絕假貨、不使用來路不明水貨❌
📱立即諮詢,簡單變美:https://lin.ee/hI5a0xk

堅持使用原廠儀器、原廠探頭,
依美琦就是要妳安心變美❤️

#原廠正貨 請認明以下步驟
✔ 當場拆封全新探頭
✔ 掃描QR Code
✔ 原廠認證醫師

✨鳳凰電波的特點:
0 恢復期
由於 Thermage FLX電波屬於非侵入性治療,因此不會在肌膚表層造成傷口,也就無需恢復期,許多做完療程的朋友都能直接上妝出門。
1 次療程
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在施做完後,當下就有感,約3個月後,肌膚的澎潤感會逐漸增加。
2 重核准
鳳凰電波技術與儀器通過美國 FDA 與台灣衛福部核准,對於安全保障無需擔心。
3 D加熱
鳳凰電波是使用容積式加溫,是區塊的加熱,溫度均勻,強化肌膚膠原蛋白新生。
4 種探頭
四種不同的探頭,可依照身體不同部位與能量搭配使用,使肌膚有最適合的調理。

#依美琦為原廠認證診所

🌼依美琦時尚診所(七期旗艦館)
📍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21號
☎️ 服務專線:04-22520959
📥官方𝐋𝐈𝐍𝐄::https://lin.ee/hI5a0xk
🖥官網:http://image.sharing.tw/
💎𝐈𝐆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imageclinic/

✅ 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六 11:00-20:00
週日店休

#鳳凰電波 #林心如電波 #眼周紋路 #台中醫美 #依美琦診所 #皮秒專家 #台中皮秒 #電波拉提 #眼周電波 #電波 #thermageflx